萨科齐夫妇突访泰姬陵万名游客紧急疏散
2010年12月07日 06:42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夫人布吕尼到访印度,4日两人在浪漫的黄昏里参观了印度著名的风景名胜泰姬陵。但由于两人的突然到访造成其他游客不得不提前离场,引起游客不满。萨科奇上次访问印度是在2008年,随他迎娶了布吕尼,并发誓要和她同游泰姬陵。

萨科齐夫妇原定于周日(5日)参观泰姬陵,但临时更改计划至周六(4日)下午,泰姬陵在得知两位超级贵宾将提前莅临欣赏落日,立即行动起来。在4日下午14时45分停止售

票,并在16时10分请出最后一批游客,不少远道而来的游客即使持票也不得入门。受影响的游客数量超过1万名,引起不满。最后萨科齐夫妇在下午16时25分抵达,两人参观约40分钟。据一名导游拉莫西(RameshKumar)称:“当时有超过一万名游客在参观,他们被要求立即离场;超过1000名远道而来的游客买了票后被拒绝入场参观。警方要求所有人在30分钟内离场,造成恐慌情绪,差点酿成踩踏惨剧。结果整个游客被强行疏散的现场十分混乱。” 宗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