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视觉动物
2010年12月07日 09:50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静态体验马2炫动版

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同价位车的性能差距已微乎其微。这时,视觉感受起了决定性作用。在A0级小车市场,刚上市的Mazda2炫动款无疑是最具视觉刺激的车型之一。

“好色”之徒

现在的时尚座驾,推出兼具车型个性和品牌DNA的独特色系,已成为一款车能否获胜的重要因素。这方面,升级推出的Mazda2和Mazda2劲翔炫动款都有炫耀红、格调灰等7款色,新增的“胜利蓝”和“神秘银”则分别替代了两厢和三厢车型的“激情蓝”,一个彰显炫动一个文雅大气。内饰向来是Mazda2的强项,中控台等多处面板富有颗粒感的材质手感给人选材和做工都极为精良的感觉。炫动款座椅和门板内饰升级为极富动感和质感的黑色面料,组合仪表盘引入全新黑色背景,稳重内敛、动感十足。

多1年质保,多一份保障

马2的用车成本在A0级小车市场中一直非常突出,尤其是比多数竞争对手多出1年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更是体现出长安马自达对自己产品的信心。此外,在操控性这一马自达品牌一贯的强项上,马2也有很好表现,其配备的EPAS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同于传统的液压式助力,由电子控制装置和车速响应控制装置实现了Mazda2“低速灵活、高速稳重”的转向特征。罗雪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