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一世亲笔信将拍卖
2010年12月08日 02:12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一些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写给前苏格兰女王玛丽的信件定于7日在英国苏富比拍卖行拍卖。

这些信件是1955年去世的英国赫斯基思爵士私人收藏。它们将与赫斯基思爵士收藏的书籍、手稿和画作等一同拍卖,总估价在1300万至1600万美元之间。

前苏格兰女王玛丽1584年至1585年遭软禁,由拉尔夫·萨德勒爵士负责监视。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1584年10月31日致信萨德勒爵士,希望者向玛丽女王转达信件内容。

拍卖品中估价最高的是19世纪鸟类学者、画家约翰·詹姆斯·奥杜邦画作《美洲之鸟》的原版印刷品,估价在600万至950万美元之间。

佳士得拍卖行2000年拍卖另一件《美洲之鸟》原版印刷品,创下印刷品拍卖价格纪录,达880万美元。

苏富比拍卖行鉴定人员戴维·戈尔德索普告诉路透社记者:“除苏格兰女王玛丽的信件有学术价值外,大多数物件为收藏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