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复古 珠宝名表顶级风格盛宴
2010年12月10日 05:05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积家莲花珐琅MasterMinuteRepeater三问腕表



力士仁恒置地专卖店隆重开业



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先生向大S赠送结婚礼物—天梭乐爱系列



天梭乐爱系列至尊款



模特展示周生生高级珠宝

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瑰丽珐琅闪耀成都

作为奢侈品行业记者,参加的腕表、珠宝发布会、品鉴会已上百场,从每年一次远赴日内瓦表展、巴塞尔表展,到全国各大城市打飞的见证最新表款系列的上市发布,于是常有人问,到底哪个品牌最好?但我要说,如果一切都只听从别人的意见,或者凭市场销量分析判断,再好的表,也失去了价值,因为你没有看到它所表达的意义和内涵。

近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参加几场腕表的活动,透过活动的主题、表现的形式和现场的氛围,不难看出各个品牌的风格和定位。你可以由此找到自己的最爱。

珠宝与腕表交相辉映

珠宝名表汇集成都仁恒

近日,瑞士顶级钟表品牌积家,在成都正式揭幕“积家瑰丽珐琅,永恒艺术珍品”中国巡回展。积家专为此次巡展打造了全球仅限量1枚的莲花珐琅MasterMinuteRepeater三问腕表,向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致敬。开幕当日前来参观的嘉宾大多是腕表的爱家和行业专家。大家驻足于积家精美超凡的腕表前,仔细欣赏,称赞不已。

在本次展览上,精致无瑕的微绘珐琅以其超凡的艺术价值以及永不变形、不褪色等特点成为鉴赏家与收藏家梦寐以求的艺术珍品。积家所呈现的微绘珐琅杰作,皆甄选顶级品质的珐琅釉彩,并由极具天赋的积家珐琅师倾尽心力创作而成,备受世人推崇。此次巡展汇聚了积家众多微绘珐琅腕表精品,与成都的钟表爱好者分享品牌在珐琅彩绘领域的极致艺术成就。

□特别推荐

莲花微绘珐琅

积家的珐琅微绘大师珍罕的传统技法将莲花的优雅形态在表盘上完美呈现。代表中国古代帝王专属之色的黄色被用以珐琅表盘的底色,衬托绚烂绽放的莲花,荣耀风范与辉煌气势自然无与伦比。

三问报时功能

积家莲花MasterMinuteRepeater三问腕表为世人呈现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完美感受。轻按9时位置的按钮,便可启动三问报时功能。透过轮流敲击表内音簧所发出的音响,分别报出小时、刻钟和分钟时间。醇厚而纯净的报时铃音是三问腕表领域的突破性成就,水晶音簧所发出的报时声可与名牌乐器相媲美。

价值近五千万元人民币的精彩珠宝首饰和顶级名表!令一众嘉宾和品牌VIP顾客大饱眼福,更重要的是,为此带来奢华产品的三大品牌足以令成都的奢侈国际范儿再进一步。11月27日成都,由大中华区珠宝零售业翘楚周生生主办的成都仁恒置地劳力士及帝舵专门店开幕暨周生生珠宝名表品牌荟萃于成都仁恒置地店举行。

周生生集团总经理周永成先生表示,目前周生生在国内已拥有176间自营店,其中在成都有两间优质自营店。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时间里,加大力度发展成都市场,在成都最高端的商场,我们拥有劳力士、帝舵专卖店,就是最好的证明。成都仁恒置地是成都当地最高端的百货商场,由周生生经营管理的劳力士、帝舵表专卖店位于首层显著位置,为本地消费者带来最顶级的手表精粹。

活动现场,劳力士中国销售总监黄伟强先生和仁恒置地高层专程前来成都为此次活动启幕。在随的周生生国际珠宝名表荟萃汇演中,国内知名模特共同展示周生生所挑选的国际珠宝品牌、国际首饰设计比赛的得奖作品、品牌近年致力发展的高工艺FineJewellery,以及劳力士及帝舵的特式及限量手表,奢华之致。

经典复古与摩登优雅

明星示范轰动效应

“美容大王”徐熙媛(大S)的美千变万化,在她领完结婚证后的首次亮相中,大S身着一袭复古红色洋装现身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活动现场,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先生一同揭晓一款复古而摩登的精致腕表——全新乐爱系列。

当聊到大S对复古时尚的感悟时,她独到地描述了她眼中的复古女表,小巧精致、圆形表盘。而天梭即将上市的乐爱系列正好满足了大S对复古腕表的期许。当谈到这枚新款腕表时,大S还透露了在今年年初已对新款乐爱系列的图片先睹为快了,对它一见钟情。

至于这个交织着经典复古与摩登优雅的乐爱系列,在一段美妙的乐曲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小巧的表盘精致可人,配以灵活柔软的抛光不锈钢表带,整枚腕表像极了一款精美手链,堪称完美腕饰。加之表盘上镶嵌的37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更是展现了女性的魅惑气质。随后,姚忠伟先生将这份曼妙之礼赠送给摩登天梭大S,祝愿大S新婚快乐!大S对这份礼物的喜爱也溢于言表,“复古是介于古典与时尚之间的一种状态,也是经典和时尚的融合。新上市的乐爱系列腕表,美若一条手链,是品位非凡的现代女性不可或缺的智慧之选。”

华西都市报记者

周洁陈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