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界新宠
2010年12月12日 01:31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模”界新宠















减肥干神马?

大码才是IN道理

一般欧美超模的身材为2~4码,而在香奈儿2011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上,拥有16码身材的克莉丝朵·雷恩压过众多“零号身材模特”,成为抢镜的“大码”。

◀今年为法国版《Vogue》拍的写真大片,真正的释放天性,或者也可以说是饕餮上身,告诫那些疲于减肥的姑娘们,照吃不误也能是超模!

乔治亚·梅·贾格尔为香奈儿代言拍摄的2011年的手袋和女装广告大片

全球时装界过去力求完美无瑕形象的风气最近出现了明显转向,以往因为门牙有缝隙而不受重用的女模特,现在都成了。年仅18岁的乔治亚·梅·贾格尔有着柔软诱人的嘴唇,炫目的金色头发,白皙的皮肤,还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性感“大牙缝”!今年她成为Hudson Jeans和范思哲2010春装的代言人,俨然已成为时尚界的下一个It Girl。

新宠

拒绝完美

“牙缝模特”成宠儿

安能辨我是雌雄

这个“美女”性感火辣吗?且慢!您看仔细了,他可是位纯爷们。他就是最近走红网络的另类男模安德烈·佩伊奇。

今年18岁的安德烈是澳大利亚籍跨性别男模。当他第一次为让·保罗·高缇耶2011春夏季时装走秀时,就遭遇人们对他性别的质疑,轰动一时。来他又为John Galliano(英国服装名牌), 保罗·史密斯和Raf Simons走秀,并因其长发飘逸和雌雄莫辨的造型成为其立足时尚圈的标志,让人想不记住他都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