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赶场“社区旅游交易会”
2010年12月14日 05:24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热闹的促销现在在燃烧

宝中旅游冬季巨献美景情景体验、免费门票、特价团费等你赚

曾经,成都市民出门旅游要找旅行社,只能找到旅游局大楼或市区东西南北中为数不多的旅游社,而且往往还要打电话问具体地址。不少人为找旅行社爬错楼梯、敲错门的记忆似乎还在不久以前。如今,不少社区内,路边的“宝中旅游”门店已是大家交流旅游心得之处,没事时进去逛逛已成了家常便饭,说不定还能逛个特价游的惊喜出来……

三个月冬季不冷景区旅游挨个推进大社区

“宝中旅游让我们的冬季一点都不冷!”上周日,春天花产园小区的居民们兴高采烈地说。原来,上周六和

周日,宝中双元店在该小区进行了冬季旅游推广。不少居民表示,此前还没见识过景区、旅游线路可以离大家的生活如此之近!

据宝中旅游·四川新东方国旅总经理鲁侠介绍,为了提高全川市民冬游健身的积极性,同时回馈大家对宝中旅游的厚受,宝中旅游已从本月起推出为期三个月的“宝中社区旅游交易会”系列社区推广活动,以设计趣味的互动环节调动市民参与的热情,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吸引社区居民,以优惠或免费让利消费者,从而把博大精深的景区旅游文化带进城市社区,让全民享受旅游的同时,得到强身健体的收获。

据悉,目前成都棕北、双楠、高升桥、宽窄巷子及华阳的多个大型社区均已进入活动推序,四川攀枝花、宜宾、达州等各地的宝中旅游分社也正在计划将轻松冬游的概念带入社区。

本周末惊喜多多逛车展定游程抽免费礼包

本周五至周日,在子门市体育中心举办的岁末汽车大联展上,宝中旅游也将现场开展为报名者赠送或抽送门票、温泉票活动。买好车就去自驾游哦!

继12月第一个周末,宝中旅游沃尔玛店推出大型路演活动、给出大量境外及省内外游的大回馈后,

下周六(25日),宝中旅游龙泉音乐广场店继续上演回馈大行动:只要到店报名就将得到50—1500元不等的大减价,并凭报名收据参加抽奖,奖品为港澳(3名)、北海自由人等、省内(九寨沟等)多条热门线路29个免费旅游名额!丰富的路演活动现场,还将组织舞台表演、有奖问答、竞技比赛等活动,奖品为免费九寨沟、海螺沟等。这

次活动减价及奖品总金额高达10万元!

一位两周前抽中宝中旅游沃尔玛店活动特等奖的市民正准备出发前往普吉岛,说到幸福中奖,他喜不自禁:本来想用年休假去一趟省内的景区,没想到旅游档次“突然免费升高了几个档次!”他特别提到,“现场将收据用于抽奖,大家都看着,宝中旅游的抽奖绝对真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