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都创意到纽约”直通名额决出
2010年12月15日 06:19 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李奕)昨晚,为期一周的2010 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竞赛,在成都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0 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竞赛暨创意营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揭晓最佳提案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洞察力奖及最佳创意大奖等四大奖项。来自广州的五人创意团队以其作品《Fusion Lab》摘得最佳创意大奖,获得明年5月“从成都创意到纽约”,接受世界顶级创意大师培训的直通名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华章出席颁奖晚会,并为最佳创意大奖颁奖。

昨日的颁奖典礼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创意的激情,街舞、乐队悉数登场。500位参赛选手站在精心布置的舞池里,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如同在举行一个盛大的Party。《The gate of China》、《Spice City》、《Idea City》等三件作品分别摘走最佳提案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洞察力奖。

获得最佳创意大奖的《Fusion Lab》创作团队成员告诉记者,作品的创意来自他们对“成都东村”的独到见解。在他们看来,“成都东村”未来将是一个科技、艺术等跨界融合的地方,创意将在“成都东村”融合聚变。

○相关链接

在过去的一周,来自内地以及港澳台的约5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2010 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营活动,此次创意营的主命题是为“成都东村”设计一套形象推广作品或执行方案,以吸引两个“最富有创新力国际企业”强有力的关注,而附加命题是“成都东村创意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