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 享受生活
2010年12月16日 04:58 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蜜雪儿一周减肥3公斤,体重从98公斤减到95公斤。

蜜雪儿的母亲瑞尼,一周减肥2公斤,体重从102公斤减到100公斤。

体重达151公斤的中年男人菲尔,5周减肥24公斤。

美国NBC热播节目《减肥达人》,真实记录减肥者生活的各个方面,是一部立志减肥真人秀。所有减肥者在职业训练师的监督下,通过运动、控制食量、意志力锻炼、团队精神、亲情支持等,完成减肥任务,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引起轰动效应。

由于使用健康的减肥方式和专家医生的科学鉴定,《减肥达人》成为独特的健康减肥领导者,也为美国家庭提供了最畅销的“健康DVD”和减肥达人食谱。比如节目介绍,美国人近4成的用餐是在餐馆,点菜时最好选蒸、煮、烤的食物;沙拉是健康食品,但最好少放调料;每天3杯低脂或脱脂牛奶,有助于控制热量、增强肌肉;不要歧视肥胖者;减肥是项艰巨任务,家人的关怀和心理支持非常重要。张 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