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ADO摩凡陀全新“协奏曲”系列上市
2010年12月16日 12:36 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瑞士著名钟表品牌和全球顶级制表厂之一, MOVADO摩凡陀的每款腕表都饱含文化风情,代表着它独具匠心又经典永恒的设计风格。1910年至1925年间,摩凡陀已经成为专门研发极具想象力、造型精致之女用腕表的新力量。“永动不息”正是它不断创造高品质瑞士工艺和设计特征的原动力。

协奏曲系列腕表从MOVADO摩凡陀最经典的博物馆珍藏型表盘的太阳圆点汲取灵感,演绎成复古的圆弧形表壳,配合星空黑和珍珠母白两种表盘底色,彰显女性特有的冷静知性和清雅柔美。表盘边缘首次创新的装饰了迷你圆点刻度, 在与12时位“太阳”凹点的设计交相辉映的同时,亦为腕表的怀旧基调增添了一份灵动明丽的气息。

协奏曲系列腕表分别推出精纯不锈钢和镀金不锈钢两种材质以供选择。独特的不锈钢链带经抛光打磨,褪去刚硬本色,散发出一种女性独有的自信光彩。镀金款的设计将典雅和时尚完美结合,成为手腕上最赏心悦目的配饰。协奏曲系列不仅延续了MOVADO摩凡陀一贯的精致风格,更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和谐之美。

多年来,摩凡陀以现代主义的理念,完美传承并且孜孜不倦地演绎艺术的世界。2010年,就让我们一起沉浸在摩凡陀MOVADO的协奏曲中,感受时间所拥有的独一无二的优雅韵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