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世贸天阶圣诞新年欢庆全攻略
2010年12月17日 02:22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贸天阶欢庆圣诞与新年,主办方推出“焕彩圣诞缤雪天阶”主题欢庆活动。为了让读者能够便捷地了解到全面的活动内容,记者提前走访了世贸天阶并制定了以下攻略。

攻略一:圣诞攻略

即日起至24日,凡在世贸天阶消费满399元,可填写信息卡,参加XMAS HAMPER等你赢活动,25日现场抽出一名狂喜奖,同时产生六名乐活奖,获取精美礼篮。24日平安夜,您可在天阶中庭聆听合唱团的小天使们的祝福歌声,还可得到圣诞老人和小丑为您准备的精美礼物和温暖咖啡。

同时,您还可和广场上梦幻圣诞童话装饰及晶莹剔透的冰雕拍照合影,圆您的童话梦想。

攻略二:新年攻略

凡在天阶任意消费,均可凭小票领取许愿卡。您可将填写好的卡片挂到许愿墙上,所有希望都将如愿以偿。

同时,您还可参加世贸天阶在31日特别推出的“2011跨年天幕祈福爱无限”征集活动。届时,在全亚洲最大天幕上,您可以通过片花、视频等形式抒发您对2011年的祝福。

攻略三:农行信用卡攻略

如果您是农行信用卡会员,即日起至2011年1月3日,当日单笔消费满188元、388元、588元,都会获得精美礼品;平安夜和圣诞节当日累计消费满8888元,还可获得SWATCH 腕表一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