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人气危机 郭晶晶广告单被抢
2010年12月17日 04:32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北京奥运会,如日中天的跳水女王郭晶晶,被一家国内企业相中,天价代言其品牌洗衣液。但与郭晶晶合同到期后,双方没有再续约。近日,这家企业再次举行新的签约仪式,代言女主角换成了杨澜。

虽然企业更换代言人实属平常,但规律却是永远选择最合适最热门的明星,这从侧面说明了郭晶晶的热度正在退却。业界分析认为,其一跟人气下降有关,自北京奥运会后,她基本处于“隐退”状态,很少现身,名气大降;其二则跟郭晶晶近年来绯闻太多,负面形象大增有关。据一位公共关系专家分析,请体育明星代言有风险,因为他们的名气来得快,去得也快。至于郭晶晶被杨澜取代,是因为杨澜更为优雅、有内涵,成熟一些,这些优势都是郭晶晶不具备的。

记者 余彦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