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 刚柔的黑白之间
2010年12月17日 07:43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达晶萃系列腕表



梅花ImpetusVI动力系列第六代



天梭乐爱系列



沛纳海全新Radiomir玫瑰金腕表



真力时爱恋开心计时腕表

黑色向来有许多含意。黑色的穿着可以同时表达出专业、端庄两种涵义,在服装界里“BlackDress”是推荐所有女性衣柜里一定不能少的衣着。而白色却是十分娇贵的颜色,您必须小心翼翼地呵护,它与任何颜色都可以搭配,却没有其他颜色可以抢走它的风采。于是,在这个“纯净银”的系列篇章里,我们挑选了腕表界里的黑与白两大经典设计,不论是面盘上的材质、皮带皮革,或是橡胶表带,这个圣诞刚柔并济,看您如何选。

亦刚亦柔精钢表

以钢质为代表的白色腕表在这几年成为一种风潮,多是因为过去粉色这个被定义为专属女人的色调,已经不能让所有女性满足。并不是所有女性都如此强调个人的女性柔美特质,但白色可以坚毅也可以柔和的特性,更适合诠释现代女性的气质。也别以为喜欢精钢表的就一定是男人,纵观身边的女友,戴精钢表的不计其数。因为精钢表亦刚亦柔,既可简洁地黑白相衬,又可在表盘上配上调皮的数字,马上变得活泼大方。

温润简约之选——雷达晶萃系列腕表

圣诞佳节,与温暖烛光、丰富晚餐相伴的自是一份晶莹剔透的礼物。瑞士知名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的最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表,玲珑精致的奢华小细节,让您的心中荡漾起无限感动。依旧是RADO瑞士雷达表一如既往的极简主义、雅致格调,加以流畅外形使得整个表款具有无比晶莹的质地。无论是黑色抛光表盘抑或珍珠表盘都让腕表在视觉上、触觉上充满跨越时间的未来感。圆环表盘极好地表达出简约在空间感上无可取代的地位,配合整体采用的渐缩型表带温柔环绕于腕间,别具风格,让佩戴者充分感受细致舒适和温润质感。

三种不同款式间都有各自独特的奢华细节:自动机芯款造型流畅,搭配银质装饰;珠宝款于黑色抛光表盘上精致点缀8颗钻石标示时刻,营造出一种简约却不失雅致的风格;晶萃系列中更为精致的一款腕表则采用了珍珠表盘,并沿环形边缘装饰有一圈璀璨钻石。3枚钢制着色表针和位于3点位置的日期显示均处于蓝宝石水晶表盖保护之下。

简洁明快之选——梅花ImpetusVI动力系列第六代

瑞士梅花表众多的系列当中,动力系列和谐而轻快的气质最令人难忘。以大方及简洁明快的线条,以及容易配搭各样服饰为基础。无论是运动还是休闲,动力系列均能随时随地衬托您活力充沛的形象。

今年,梅花表为ImpetusVI动力系列第六代腕表加入新元素,首次引进动力储备功能,清晰显示动力储备量,并把功能全面升级,让分秒必争的您更好地掌握时间。而表面上环形雕刻纹理与42小时动力储备显示窗口的环形设计互相呼应,大大提升表面的立体感及层次感。另外,有别于一般的腕表设计,表盘上3时位置的日历窗口,连续显示3天日期,风格创新而时尚。腕表的另一个特点是透明蓝宝石玻璃底盖,使机芯镀金自动陀上精心雕刻的TITONI字样一览无遗。腕表设计时尚而轻快,搭配卓越的计时功能,绝对是精力充沛、好动的您的不二之选。

复古优雅之选—— 天梭乐爱系列

钢表也可以很女人很优雅,当天梭代言人大S戴着全新乐爱系列全钢表出场时,您会更坚定这样的想法。该系列有6种风格迥异的款式,提供多种颜色和材料供选择,营造不同的时尚感觉。银色316精钢排列成灵活、柔软、极具珠宝设计感的表带,316L精钢表壳,搭配不同颜色的表壳。

天梭全新乐爱系列腕表小巧的表盘精致可人,配以灵活柔软的抛光不锈钢表带,整枚腕表像极了一款精美手链,堪称完美腕饰。大S坦言:“复古是介于古典与时尚之间的一种状态和时尚,也是经典和时尚的融合。新上市的乐爱系列腕表,美若一条手链,是品位非凡的现代女性不可或缺的智慧之选。”它将手链与手表优雅结合,若是挑选圆形表圈上嵌有37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的至尊款,更能尽显女性魅惑气质,是一款时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腕间饰物。

温婉古朴黑表盘

据说只要在时装T台上出现了大量的黑,就是反映了世界环境普遍性的萧条和沉寂,这种说法无法证实谬误与否。只是黑色向来都是有许多含意在内。像是可以融入各种环境的一个低调颜色,却又是每个人无可避免一定会拥有的颜色,也容易让我们看起来高贵。黑表盘,黑表带,虽不常见,却仪态万千。

璀璨﹃星﹄之选—— 真力时爱恋开心计时腕表

今年的平安夜,珍贵而典雅的Zenith真力时想为您摘下圣诞树顶的光芒之星,化作一段动人的爱恋,铭刻在您的心上,在您的腕间。爱恋开心系列一直都是机械女表中的魅力产品,每一款手表都值得如获至宝般典藏,让这个平安夜充满更多的绚丽、浪漫与甜蜜。

真力时爱恋开心系列,温润优雅的罗马数字,特有的“心”形设计表盘,镂空展现自动上链机芯的完美芯跳,红色心形小秒针在大心的怀抱里优雅自转,贴耳聆听飞速转动的机芯跳动之音,更是爱情的悸动旋律。黑色珍珠贝母镶钻,鳄鱼皮表带搭配柔软舒适的Alzavel小牛皮底层,将简洁现代优雅和经典的心形设计完美融合,成为了许愿的最完美信物,为您开启蕴满浪漫的开心之源,见证绚丽甜蜜的爱情时光。

完美﹃芯﹄之选——沛纳海全新Radiomir玫瑰金腕表

对于早已成为沛纳海经典巨作的表款,配合由沛纳海于瑞士诺沙泰尔表厂设计及制造的全新自制机芯P.999无疑将更臻完美。42毫米玫瑰金表款低调华丽,在设计上保留了沛纳海高级运动腕表的特征,搭配深棕色鳄鱼皮表带和玫瑰金穿扣,限量生产500枚,每枚腕表均附带限量编号。

表壳直径42毫米,较沛纳海历史上于1938年的第一只Radiomir表款(47毫米)略小,而较薄的新机芯P.999也令装载的表壳厚度得以减少。让腕表更纤薄、更轻盈,是最庄重典雅场合的完美配饰,同时也忠实地继承了原创腕表的军用传统和运动气质。它的玫瑰金表壳经磨砂处理,使这种贵重金属的光泽更加柔和,打造出愈加内敛、洗练的风格。另一方面,精巧的抛光表框则营造出悦目的反差效果。而雾面处理的玫瑰金表壳亦能突显深褐色表盘,与沛纳海传统较常使用的黑色面盘相比,更显柔和。面盘的色泽经由耐磨性高,不反光蓝宝石水晶镜面透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周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