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德国厨电遇见中国大餐
2010年12月17日 13:37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文 JM 丁昕芳

曾经有人开玩笑说,完美的生活就是住美国房子,穿法国时装,吃中国大餐,用德国电器。也许全做到很难实现,但是在厨房里用精致的西门子厨电烹制一顿中国菜,已经很容易让人们感受到生活的完美。当德国家电遇见中国大餐,不仅令西方科技与东方文化得以交汇,更是西门子品牌内涵得以传承和延展的动力。

仿佛与生俱来的完美搭档

人人都知道,中西方的饮食习惯差异很大,西方的开放式厨房和厨电设计似乎与中国家庭格格不入。而作为纯正“德国血统”的西门子厨电,不仅走进中国千家万户,更将“敞开厨房”这一颠覆性的厨房理念带入中国,让每一个向往厨房新生活的中国家庭都能自由敞开完美厨房,为烹饪加入更多乐趣,也为家人创造更宽阔的亲情空间。

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并不仅是依靠西门子的品牌影响力,更多则来自西门子对中国消费者的尊重和重视,为他们量身定做了最合适的产品。让西门子厨电与中国人的厨房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完美搭档。

喜欢浓油赤酱的中餐往往带来厚重的油烟,油烟机清洗是令很多中国家庭头痛的麻烦。西门子通过数年的创新研发,针对中国厨房的烹饪习惯独创了一套 “恒净”智能自清洁系统,当吸油烟机累积运行20小时就会自动提醒用户启动一次自清洁程序,烟机内部清洁工作完全日常化、自动化,及时清除吸油烟机内部核心动力系统的油脂污垢,带来恒久的洁净动力,以尖端科技再造厨房空气品质的全新标准,令吸油烟机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长久均衡吸油烟,成为“传统的封闭厨房”的终结者。

让中国厨房充满科技魅力

一个多世纪以来,西门子家电几乎是精致与科技的代名词——从不以浮夸炫丽的表象示人,却每每凭借细致精准而恒久的设计深入人心。正是西门子厨电,将先进的科技魅力带进了中国的厨房。

爆炒时,油烟弥漫了四周,才发现忘记打开吸油烟机?这样的烦恼在西门子的 “一对一联控技术”下一扫而空——在燃气灶被点燃的同时,吸油烟机迅即自动感应启动;燃气灶具熄灭后,吸油烟机自动延时3分钟后关闭。一切都如此默契,绝不让油烟废气多停留片刻。另外,精心设计流畅的点火体验,也让烹饪灵感源源不断,特有的十秒点火自动监控,若火焰由于特殊原因未被点燃,气阀将自动关闭,确保安全无虞。

中西方不同的饮食文化曾被视为西方厨电品牌进入中国的最大阻力,但是今天,中国文化正成为滋养西门子在西方之外得以新生的阳光和雨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JM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