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星座整体运程抢先看
2010年12月17日 16:35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

蓝蓝/文 采采/图

白羊座

进入擦亮双眼的一年,不再像去年那样一时充满激情一时又退缩回幕。2011年自信心增加,行事大方,特别是上半年,冒险心起,贵人也纷纷给予各种机会,可以快速冲刺,直捣黄龙。而到了下半年,财运大幅度提升,将会通过之前的努力,将开展的项目或者过人的能力变成白花花的银子。这一年好得让你眼花缭乱,一定不能轻易错过。

金牛座

去年你扩展了个人的交际圈,也获得了新的目标和愿景。到了2011年的上半年,你会在大步伐迈进之前,仔细地思量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应该用什么步骤去行事。可以说,这是注重自我、喜爱独处、不时冥想的一段日子,也会有一些秘密被你发现。到了下半年,天空突然广阔,你的道路无限延展,可以将按捺已久的动力释放出来,用作推动一切你想去做的事情,成功率极高!

双子座

去年的事业大年,应该已经给你足够的信心去完善自己。在名利提升之后,2011年上半年你会扩大朋友圈子,加入一些新的社团,甚至会去做一些慈善工作,并能通过确立新的愿望而得到内心的喜悦。到了下半年,你会相对沉静一些,在幕后思考以及策划一些事情,等待着2012年的光芒四射。

巨蟹座

你已经经历了太多,甜酸苦辣难以尽述。2011年是你十二年一遇的事业大年,能力会被认可,名望和地位将会得到提升,极容易实现之前的抱负,按照自己的步骤去实施,尽量做得专业和有技巧一点,回报绝对丰厚。健康不容忽视,消化系统或者腰腿的问题会在年中冒出来。

狮子座

明暗不定的去年,奖金、保险、遗产等偏财让你多少都有得益,而到了2011年上半年,驿马星动,你会更多地倾向于到远方去,或者获知更多知识,或者和国外的朋友打交道,又或者接触一些法律、宗教、运动等事项。这一切都是为了下半年迎来事业爆发期而作准备。下半年的升职在望、名声鹊起,可不是简单说说而已的。

处女座

去年享受了新的恋情或者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了吗?也许更多的是你觉得财务方面有些新难题。2011年上半年就是解决问题的时候,偏财运大好的你,将会在奖金、红利、保险、遗产等方面得到金钱上的助益。而到了下半年,你会发现眼界大开,更多地愿意接触国外事物,对外贸易也变得非常顺遂,哪怕是申请出国,都会有好消息。

(待续)

蓝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