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走高 对四川旅游市场影响小
2010年12月18日 04:51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晓鸥)昨天,2011年四川旅游资源采购与合作大会在蓉举行。

川内百余家景区、酒店、旅行社等行业品牌单位纷纷携拳头产品和优惠活动出席,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虽然中国经济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的CPI仍在走高,但其变化对成都以及周边城市居民出游选择并无大的影响,国内以及出境市场仍然表现强劲。

“CPI的持续走高,交通、住宿、餐饮等各个环节的成本也随之增加。旅行社组合产品的价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该社的供应商。”成都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搭建旅游资源与客源的整合平台,便于集中整合旅游资源系统推出各种类型旅游产品;同时还能对旅游行业自身规范管理提供便利,确保旅游产品在短期内价格平稳,不会随物价指数有明显升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