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喜好
2010年12月19日 02:20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快到老爸生日了,我和老婆都不知道送他什么礼物好。老婆发愁地说:“咱爸是衣食无忧,买什么都显得没新意。”我点点头说:“是啊,也不知道老爷子喜欢点儿什么。”一旁的儿子笑着说:“让我去问问爷爷喜欢什么吧,这样就不会买错礼物了。”嗯,这招儿不错,就派儿子去爷爷家打探。

等儿子回到家,我好奇地问他:“你爷爷喜欢什么呀?”“掌上电脑。”儿子笑着说。老婆撇着嘴说:“是你喜欢吧。”儿子肯定地说:“是爷爷喜欢。”“胡说。”我说儿子,“你爷爷连手机都不会用,怎么会喜欢掌上电脑。”儿子理直气壮地说:“爷爷说了,我喜欢的东西就是他喜欢的。”      (李宇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