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猎车榜”完美收官二十七项大奖各有归属
2010年12月21日 08:35 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网易汽车频道协办、慧聪邓白氏市场研究公司提供调研支持、《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2010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业内专家、获奖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据了解,本次 “2010中国猎车榜”是《每日经济新闻》报社继去年成功举办“2009中国猎车榜”,连续第二年对汽车业内过去一年为中国汽车业从产销世界第一的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做出突出贡献的的优秀企业、人物和产品进行系统梳理、盘点和奖项肯定。

相对于上届,本届“2010中国猎车榜”的评委阵容、评选办法、奖项设置进行了全面调整,让整个评选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奖项设置更加合理。据介绍,本届“猎车榜”在奖项设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上届“猎车榜”的年度风云人物、年度创新人物、年度新锐人物、年度SUV、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年度豪华车、年度风云车型等奖项设置调整为包括16个产品类奖项,7个企业类奖项和4个人物类奖项在内的27个权威奖项。与上届相比,奖项设置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凸显本次评选的公平、权威和公正性。

其中,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奔驰(中国)CEO麦尔斯、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胡咏和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凭借所在企业的优异表现分别荣膺年度风云人物、年度管理人物、年度营销人物和年度创新人物;东风日产、广汽丰田、长城汽车等7家企业分获企业奖项的肯定;东风雪铁龙C5、东风悦达起亚K5、一汽丰田锐志和东风日产新天籁等车型分获16个产品类奖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汽车市场》总策划吴迎秋、慧聪邓白氏CEO赵龙等多位业内资深专家出席了昨天的颁奖典礼现场,并为获奖企业颁奖。因故未能出席颁奖典礼的奔驰(中国)CEO麦尔斯专门录制VCR对过去一年奔驰的业绩进行了简单梳理并对“2010中国猎车榜”的奖项给予肯定并致谢。

此外,以《盘点2010:在变革中坚守世界第一》为主题的《每日经济新闻·2010广州车展特刊》也随着本届“猎车榜”颁奖典礼同步推出。该特刊以16个整版的规模全面梳理了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重点关注和盘点中国汽车消费者行为变化、合资及自主品牌的亮眼表现、二三线市场地位转变、新能源汽车发展脉络等业内热点话题。并得到了广州车展企业的高度评价。

在本届“2010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中国汽车消费者调查报告》再度推出,这份由《每日经济新闻》与知名第三方调查公司“慧聪邓白氏市场研究公司”合作的研究成果得到了现场专家、企业及媒体代表的高度认可。《每日经济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