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国际顶级贵族素质培训会所正式揭幕
2010年12月21日 17: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JohnRobertPowers(爵瑞堡斯)打造过的国际巨星、社交名流等

JohnRobertPowers(爵瑞堡斯)享誉国际上流社交界,他几乎已经成了贵族风范、名流气质、社交新贵以及最神秘莫测的代名词,能够有幸被其点石成金,无疑代表着一种不言自明的身份和品位,瞬间成真的追求和梦想。

JohnRobertPowers1923年于美国首创,世界顶尖培训机构爵瑞堡斯将这一历史典范带到中国,于2010年12月在世贸天阶正式揭幕,致力于气质信念、魅力修养、沟通能力、社交礼仪、形象塑造等内外兼修的综合教育体系,为中国市场带来全新的品质理念和成功力量。

作为国际顶尖培训机构,爵瑞堡斯至今已成功打造并培育了无数超级名模、国际巨星、皇室成员、社交名流及政界要人。无论是以优雅冠绝两个世纪的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AudreyHepburn,还是童话般神奇的摩洛哥王妃格雷斯·凯利GraceKelly,无论是享誉国际政坛的热门焦点肯尼迪夫人JackieKennedy、福特夫人BettyFord,还是老派的美国著名影视剧泰斗亨利·方达HenryFonda,从美国流行乐坛辉煌歌星戴安娜·罗斯DianaRoss、影坛传奇女星洛琳·白考儿LaurenBacall到2007年环球小姐森理世RiyoMori等无数星光熠熠的杰出人物,他们无一不得益于此,成为时代的宠儿,受益终身。

中国首家国际顶级贵族素质培训会所正式揭幕

今天,世界顶尖培训机构爵瑞堡斯集万众期盼已登陆北京,成为中国首家内外兼修的贵族品质学堂,亚洲时尚界的领导人物郑恩里先生担纲领衔。郑恩里先生说:“爵瑞堡斯荣幸地将JRP体系带给中国朋友。回顾历史,JRP已成功培育了国际巨星,皇室成员,跨国公司CEO、总裁,第一夫人及其他知名学员不计其数。在中国我们有同样的信心能做得更好。中国是全世界成长力最迅速的国家,人们对现代时尚的追求步伐也在加快。面对拥有着不同的品味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庞大人群,爵瑞堡斯有信心在这样的中国得到认可,我们的个人发展和形象提升课程会有极大需求。”

爵瑞堡斯一直专注于中国精英人士上流社会气质、魅力的全方面核心能力提升和培养。此次来到中国,将秉承优秀的理念、专业的体系、卓越的团队服务、全新的培训理念、完整的教育体系为中国尖端人群带来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全面提升,让精英人士整体魅力指数升级。

梦想的存在只是为了有朝一日得以实现。爵瑞堡斯相信每一个梦想必将成功。不论是您自己,还是您为之骄傲的子女,或许只是刚刚起步,或许已经小有名气,或许正陷入茫然,或许离成功就差一步。爵瑞堡斯帮助精英阶层更清晰的认知自己、自我发现、自我实现,发掘自我的最大潜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