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DTM车队亮相上海
2010年12月22日 08:11 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2010德国房车大师赛上,梅赛德斯-奔驰DTM车队正式亮相。

德国房车大师赛(Deutsche TourenwagenMasters,以下简称DTM)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顶级房车赛,代表了欧洲最高房车赛事水准,迄今已有20年历史,它曾被誉为“装上房车外壳的F1”。

从1988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积极参与DTM和ITC(国际房车锦标赛),并获得30次冠军,其中包括9次车手排名总冠军;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获得9次制造商排名和12次车队排名总冠军。

(程宜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程宜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