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太微整形美容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0年12月22日 09:22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微整形医学美容培训基地落户天大



  洪欣小姐接受天大医院塑美极全身紧肤尊贵体验套装

2010年12月19日,由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首届亚太微整形流行趋势发布会在沪上召开,齐聚亚太微整形注射美容医生与社会各界佳丽名媛的发布会在浦东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启幕。活动现场发布了2011年微整形发展趋势,公布了国际前沿的美丽动态与高科技美肤新技术。对着黄浦江的美景,一场美丽盛宴欢乐上演,华丽落幕。女星洪欣加盟畅谈美丽心得,也为美丽盛宴增添华丽色彩。

亚太微整形美容年度盛会:高科技无创是焦点

据悉,本次活动是亚太微整形会议首次在沪上举行。

与会人士对于微整形的发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一致认为在未来无创、更小创伤、更快恢复、与身体更相容的高科技微整形将成为整形美容发展方向,整形业也将走向“绿色整形”,这给微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带来无限的发展前景与空间。

2011年亚太微整形

形体之美流行趋势发布

会上韩国仁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医生、国际颌面整形博士河东镐医生发布了2011年形体之美流行趋势。未来,微整形的理念与流行趋势是:年轻化、美丽化、整体比例协调化;术式安全化、恢复快,以最快的速度适应生活。

◎ 数字化整形模拟技术

现场量身定制美

独有的先进数字化整形系统,模拟术形象,现场精确定制专属你的完美形体。

◎ 整形手术趋向精细化

走向专院专科专项

随着大众对整形的要求越来越高,整形市场也日趋精细化,逐渐把整形细化到部位。

◎ 在确保安全和完美效果的基础上,术式逐渐走向微创化、无创化

根据形体美的标准,运用微创、无创等方式,成就自然、细腻、精致整形。

2011年亚太微整形

肌肤之美流行趋势发布

国内著名无创面部年轻化医生,天大医院皮肤美容科孔令义医生发布了2011年肌肤之美流行趋势:

*医学美容将走向日常化、生活化

2011年肌肤之美将是健康美与自然美的完美组合,其表现是皮肤有弹性、有光泽、有质感,无色斑、无皱纹!

*医学皮肤美容将进入深层美肤时代

随着科技的发展,医学皮肤美容将进入深层美肤时代,以射频、强脉冲光、激光、电磁波、超声音频等物理手段为一体的精细、智能化综合美肤技术,必将引领2011年美肤潮流!

星尚主持沈婷、欧文齐亮相 见证“蝶变”美丽

星尚知名主持沈婷、欧文亮相现场,与大家一起探讨微整形美容在今天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怎么通过高科技驻颜,拥有青春靓丽肌肤与容颜,怎样通过这些新技术维持窈窕身姿是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通过现场与医生的交流,深度探讨了解最新微整形美容技术,为爱美女性提供更前沿的美丽资讯。

活动现场精彩的沙画表演,人均年龄超过55岁的上海时尚七太为大家带来的热情火热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仍然活力十足、拥有窈窕身姿的时尚七太说,保持愉悦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充足的睡眠,对女性是非常重要的。同时,采用一些无创的高科技美容方法,抵御岁月的侵害也是让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

整形前先咨询

商务人士推崇面相美容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市易学研究会、上海市民俗文化学会的夏先生成了红人。神秘的易经指点了生命密码,人们都希冀从中读出自己的人生奥秘,少走弯路。命运真的会写在脸上吗?参加活动的张女士笑谈并不会真的完全依据面相去整形,但对于本来就想改变的地方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活动承办方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负责人谈到,易经并不是简单的“看相”,祖国传统文化自有其神秘力量。邀请易学研究会专家参与活动,旨在满足对此有需求的人群,为人们多一个参照。笔者从现场了解到,商务人士对此项目尤为热衷,纷纷请夏先生为自己指点迷津。

与洪欣一起变美

洪欣现场传授美丽心得

香港女艺人洪欣莅临发布会现场,与现场嘉宾一道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为美丽盛宴掀起高潮。曾在《最后的格格》、《刁蛮公主》、《第八宗罪》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洪欣小姐虽已年届不惑,但仍然拥有少女般的身材与吹弹可破的肌肤。谈起自己的美容护肤秘诀,洪欣透露自己的一个美丽心得,她十几年来都坚持不用自来水洗脸,而是用纯净水代替,出门也是用矿泉喷雾加面膜纸洗净。她表示,在有需要进行微整形的时候,她不会排斥,因为追求美丽是女人的天性;对于这些高科技美容项目,一定要去了解。对于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放心的整形医院,采用自然、安全、副作用小的方式实现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