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商家活动
2010年12月23日 03:25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航标卫浴、龙橱橱柜 2010年岁末,航标卫浴、龙橱橱柜将联手为大家带来一场圣诞大餐:12月25日航标卫浴、龙橱橱柜邀您共享饕餮盛宴———2010圣诞品鉴会。目前品鉴会请柬已在发放中,消费者可凭身份证在南坪红星美凯龙大厅领取。

志邦厨柜 本月18日新进重庆的厨柜行业领袖———志邦厨柜南坪红星美凯龙店盛大开业,特推出“花样年华”整体厨房惊爆让利,原价1.66万的整体厨房仅售8888元,还可使用红星提货券,也就是说在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可以再节省800元。

安华卫浴 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安华7周年感恩回馈大型促销活动引爆山城消费者。活动期间1351时尚座便器仅要599元,同时加1元还可换精美礼品1份。

澳维丝、银晶 12月25日-26日南坪红星美凯龙意大利澳维丝时尚卫浴,银晶卫浴联合盛装开业,开业活动力度空前盛大,红星美凯龙鼎立支持,全场数十款产品买断价,真正厂价+运费,红星再补贴。

南红星澳维丝开业活动打破了品牌在全球不议价的销售模式,满2000元送700元现金。并可享受vip会员尊享四重惊喜。

北京标致 活动期间原价3724元的餐厅5件套,惊爆价1666元,原价9913元沙发3件套,惊爆价5566元。全场6.5折,进店有礼,收纳盒,精美抱枕、精美瓷器等送不停,满10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奖项为索尼笔记本一台。

和木居 和优雅的实木一起居住,12月18日“和木居”家具赢得了满堂红的局面,进店购买签单的新老顾客络绎不绝。本周继续推出一系列特惠产品,所有新老顾客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L&D陶瓷 在入驻山城6年之际特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期间凡进店客户凭户型图均有精美礼品相送,并且推出限时限量抢购产品,哑光砖800×800规格的58元/片,316×450规格的6.8元/片,全场正价产品满5000元省400元,部分新产品买二送一。

亨利美家 锐意,精进,低调的华丽,尊贵,永恒,这就是亨利美家。活动期间推出沙发(1+2+3),原价82500元,现特价198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