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卖场比拼圣诞服务
2010年12月23日 15:08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各大卖场比拼圣诞服务

陈小敏

送10元的士费

货物快递送上门

各大卖场比拼圣诞服务

本报讯(记者陈小敏)圣诞商战,武汉各大百货卖场除了比拼折扣,更拼起了服务:到武昌新世界购物,报销10元的士费;去武广、中商百货血拼,商品可免费快递送上家门。

昨起,新世界武昌店推出“你打的,我买单”的服务,直到圣诞结束。商场策划部人士称,门前修建立交桥,顾客打车到店里来需要绕个弯,多少有些不方便。只要客人持VIP卡在店内消费,即可凭当天的士票兑换10元现金。

今年平安夜,武广、中商百货将首次推出免费快递服务,即客人到除黄金、珠宝、家电外的专柜购物付款后,即可在专柜办理免费快递服务,3天内货物送到家。武广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夜、圣诞当天,顾客可能购买不止一件商品,拎着购物袋奔波在各个专柜之间,很不方便,尤其是挤公交更辛苦,此举将让顾客购物更轻松。

该人士称,此次试行货物快递上门,如被顾客接受并认可,将作为一项日常服务坚持下去。

有市场人士称,圣诞节是商家比拼最激烈的时刻,经过节前多轮促销后,不难发现同一品牌的商品,在不同的商场折扣相当,价格相距不大,此时,商家的服务则显得尤其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