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暖衣 让你美得冒泡
2010年12月24日 04:57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婷美塑身衣



嘉信茂金牛二期项目有望成为城西的商业新地标



冬至,成都再次降温,圣诞紧随而至,正是狂欢的节日,怎能为寒冷放弃期待已久的PARTY。那就一切照计划进行,内心点燃的激情依旧燃烧。只是随身最好备着一件保暖的贴身内衣,户外聚会扛不住时,用它打底,身着礼服盛装出席酒会前,用它积蓄更多温暖。今年的暖衣可选择的时尚款式很多,可挑选的牌子也更时髦,不仅有专业的保暖世家朵彩、婷美、北极绒、顶瓜瓜、金考拉等品牌,也有黛安芬华歌尔安莉芳等时尚内衣品牌,更有优衣库、ME&CITY等时装品牌,可尽情比较,丰俭由人。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中挑出几款时髦样式,推荐给大家,也为你省下一些货比三家的脚力。

热塑塑身衣

这款内衣是婷美采用动能燃脂胶这一创新科技推出的高科技产品,通过在塑形衣内、外双面使用动能燃脂胶形成动能燃脂瘦身带,外层在需要瘦身的部位用燃脂胶喷注成美观的图案,从外观上替代了普通塑形衣的装饰蕾丝,让塑形衣更灵动、更轻盈。同时,对女性脂肪堆积的腰、腹、臀底围、腿、后背用燃脂胶分解。在里层的腰、腹、后背、大腿等部位加强使用,替代了普通塑形衣的加压功能贴片,内外兼修、双倍效力增加瘦身功能,去除贴片后的燃脂衣比普通塑形衣轻一倍,超薄亲肤,柔感塑形。

暖暖tips:追求流畅、轻巧塑形的女性,以及身材条件比较好的中年高端人士,将它贴身打底穿,是非常暖和又身材有形的。你可以外穿宽大的一件式休闲毛衣,腰间用宽腰封束身,外搭羊毛长背心,脚踏雪地靴,是暖洋洋的风寒心暖的打扮。

大提花仿貂丽绒内衣

这是朵彩迎合中国内衣走势与2009年开发出的珊瑚绒升级版产品,仿貂丽绒依据仿生学原料,模仿貂绒,毛根粗毛尖细而弯曲,手感滑顺,弹性好,因此亲肤感更好,穿着更舒服。大提花仿貂丽绒创意性的主体二片式结构。前片用高档横机大提花,附加在传统内衣主身,使得内衣拥有二件的厚度,大大提升了对胸部的保暖保护,横机大提花为高档羊毛衫提花工艺,因此就像在内衣外又套了一件羊毛衫背心,视觉更高贵,双层更保暖。

暖暖tips:今年流行的亮皮羽绒服,不论高腰短款还是及膝的中长款,里面配上大提花的仿貂丽绒内衣,增添了高贵气质,提升贵妇气场。

皮草复古暖衣

暖衣与高贵皮草的完美融合,成为全新时尚话题。黛安芬开创了暖衣新潮流,单独搭配的皮毛领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这款暖衣不但融入了大热的皮草元素,且可灵活运用的领口独特设计,既美观又实用,为女性提供了不错的时尚选择。

暖暖tips:这款暖衣本身为性感的小V领,令人惊喜的是另配有单独的皮毛领与色丁领,刚柔并济,冷暖皆宜,解决了暖衣难与外套搭配的问题,怎能不为时尚女性所喜爱?

华西都市报记者蒲志芬

临近年末,进入2011局变之年的商圈,虽然离下一轮新店开启的波峰到来尚有时日,但商圈内新商业体仍每日都在酝酿长成崛起。在跨年之际,华西乐购周刊将视野再次聚焦这些正悄然崛起的商业新势力。成都二、三环之间属于城市新兴居住板块,过去商业配套很匮乏,大型综合性商业更是一片空白,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机会,二三环间,甚至三环外区域的商业开发价值愈发凸显。

嘉信茂广场金牛2期即将动工

巨型MALL力挺2.5环

成都之西,近年来虽已有沃尔玛、家乐福、欧尚等大型超市入驻,但购物中心,目前仅有嘉信茂广场一家,而大型的、综合性的购物中心仍仅是蓝图一片。而近日记者提前打探到,国际商业巨头凯德商用旗下的“巨舰”——成都嘉信茂广场·金牛2期即将动工修建,完成后总体量将达到22万平方米。

该项目究竟是何档次和定位?记者在行业人士处了解到,成都嘉信茂广场·金牛是凯德商用准备在中国着力打造的标志性项目。嘉信茂广场一期在2006年便投入运营,已汇聚了沃尔玛、肯德基、良木缘,以及众多时尚品牌进驻,成为金牛片区的购物、生活时尚消费的重要场所。入驻的4年里,周边的房地产、餐饮业获得了较快的发展。正所谓一个好的项目带旺一个片区。

业界专家分析,城市的高速发展,已让市中心的负荷大大增加。目前春熙路、盐市口、骡马市商圈虽然相对其他新兴商圈仍然具有巨大的优势,但是在停车、购物环境、产品单价上都出现了“超载”现象,而二三环线的商业地产项目在环境和配套上有着巨大的施展空间!而凯德商用显然看清楚了新老商圈的格局,并力图跳出传统商业体的窠臼。在金牛二期项目规划中,光停车位就设有1200个。同时,项目建筑处处体现对人文和自然的重视。另悉,世纪联华超市已确定入驻凯德商用沙湾项目嘉茂购物中心。

华西都市报记者仇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