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银饰、去玩攀岩:送一个“体验”给你
2010年12月24日 07:57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张谷微

晨报讯 圣诞礼物送什么?甜蜜的巧克力、暖暖的围巾,还是索性包个实惠的红包……记者昨天获悉,沪上有潮人发现了一种独具匠心的“送一段体验”礼品。市民黄小姐正打算买两段“体验”,分别将“户外运动”送给一位男性朋友,而将“有趣的课程”送给一个孩子。

据黄小姐介绍,这种礼物用精致的小方盒包装,里面的卡片会带给你一次美妙的体验,或是一段从未有过的体验。比如,去上一趟银饰制作课程,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玩一次攀岩或是潜水,和伴侣去一个别致的风情餐厅共进晚餐等等,所有这一切的费用,不用你负担,因为送礼者都已经为你买单。

据悉,这种“体验礼物”已经风靡欧洲20多个国家,近日刚刚进入上海市场。在这个被称为是“smartbox”的小盒子里,装着一个有“体验”详细介绍和联系方式的小册子,当然还有一张已经充值的消费卡。在小礼盒内,供挑选的“体验”相当丰富,有户外运动、养身疗法,以及经过精心挑选的各种新奇有趣的课程、有意思的餐厅、特色酒店等。黄小姐说,她就是根据朋友的喜好购买的,比如送给朋友的孩子就选择“课程”,充好500元,里面有做蛋糕、书法、涂鸦制作等30多种课程可以选择。“小朋友喜欢哪个可以随便挑,我想这比送个红包给她有意义多了。一般红包到手,孩子就直接交给家长或是存银行了,而现在是个课程,她就会有一段难忘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谷微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