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Enjoy Christmas Dinner
2010年12月24日 10:10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赏味平价圣诞飨宴

圣诞大餐想吃得平价又毫不逊色,动辄几千元的价格一定不是实惠的选择。其实在懂行的食家眼中,划算的定义并不是价格的高低,能吃到同等价位中最靓的货色,才是高性价比的完美圣诞大餐。

火鸡当然是西方圣诞晚餐餐桌上当仁不让的头牌,姜饼、布丁作为餐甜点也是欧美国家的传统习俗。上海瑞吉红塔大酒店的行政总厨Warren Brown和其厨师团队精心烹饪的外带火鸡和火腿,回家只需简单加热,即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假日美食。鲜美多汁的自制火鸡4-6公斤,可供8-10人享用,每公斤人民币228元(需加15%服务费);火腿约3公斤,可供8-10人享用,每公斤人民币198元(需加15%服务费),另外还有南瓜派、苹果派和经典圣诞布丁可供选择。酒店更为各位甜点爱好者献上不容错过的各式用料讲究、制作精美的瑞吉圣诞甜点,如圣诞老人巧克力、特色姜饼小屋等,价格从人民币28元至148元不等。

半岛酒店的餐厅与酒吧向来被各类旅行和美食指南列入“贵族级”,平安夜套餐的价格自然不菲,不过酒店也推出了略微平价的两款外卖大餐——传统栗子馅烤美式火鸡配小红莓调味酱汁(人民币1200元)、甘薯酥皮枫糖火腿(人民币1250元)以及四款圣诞礼篮,包括什锦果仁巧克力、水果糖、自制曲奇、香和香槟。

当然,如果你觉得外卖大餐少了些节日气氛,那么一些中等价位的酒店圣诞套餐也是不错的选择。虹桥美爵酒店的平安夜传统套餐,几乎涵盖了所有在圣诞节必吃的食物,比如:香嫩多汁的火鸡脯、鸭肝酱、威士忌圣诞布丁等,每位只要人民币328元(需加15%服务费),颇为划算。

还有一些以景取胜的圣诞大餐去处,首选非柏悦酒店世纪100餐厅莫属。有人说,这是全上海视野最好的餐厅之一,与爱人在世界最高的餐厅庆祝圣诞,落地玻璃窗外是璀璨的夜色,餐桌上摆满生鱼片、牛排,还有诱人的甜品,每位人民币880元的价格不算便宜,但桌椅餐具食物皆走高档路线,真是用来求婚都不失礼。

其实,圣诞晚餐无非就是图个浪漫气氛,如果你愿意,抛开烛光和现场伴奏的音乐,一顿简单精致的午餐也是体面之选。Danieli's意大利餐厅的3道式圣诞午餐套餐,每位只需人民币120元(需加15%服务费)。圣诞当天,餐厅还推出经典意大利风味早午餐,每位人民币438元(需加15%服务费),一啖意式蜜饯蛋糕,一啖圣诞布丁,再加上无限畅饮的酩悦香槟,堪称是性价比之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