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围棋美女唐莉微博
2010年12月25日 05:21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围棋美女唐莉微博

自曝与古力亲密合影

圣诞节前夕,重庆围棋美女唐莉在微博上贴出了“聂门聚会照”。

唐莉是棋圣聂卫平的关门女弟子,与常昊、古力等师兄的关系自然很好,在最新的一篇微博中,唐莉贴出了与古力的合影,在照片中,古力露出了憨厚的笑容,而唐莉则作出小鸟依人状,依偎在师兄肩头对着镜头大摆pose。

这是唐莉与聂卫平的众多徒弟聚会时的照片,放在以往,如此亲密的合影难免不牵连出绯闻,不过唐莉这次十分大方:“聂老很高兴,说人丁真兴旺,嘱咐我们要相亲相爱。现在,我发一张可能会被绯闻的照片,作为留念。”

过去曾经盛传的古唐绯闻,其实早已烟消云散,因为大家都已经清楚这不过是流言而已。唐莉目前已经当了妈妈,而古力也多次说过和唐莉只是师兄妹关系,至于女友,“大力”称目前还是单身。既然已经澄清到这个地步,难怪唐莉也不再怕什么绯闻了。

据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