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缘湾成规模游艇交易集散地
2010年12月27日 10:20 福建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吴在平 通讯员 王雨佳) 记者25日从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的数据表明:截至目前,厦门五缘湾游艇帆船港已经售出的种类船艇总数达84艘(含一批零配件),销售额4.5亿元,显示厦门五缘湾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游艇交易集散地。

五缘湾目前已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艇及零配件商29家,还有商户即将入驻,为游艇的展示与销售提供了便利。2010年4月五缘湾船艇保税仓库投入使用以来,已成功售出7艘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等进口游艇。国内第一艘西班牙Rodman Muse 50尺游艇目前已入驻五缘湾船艇保税仓库。赫涞森105尺、Azimut 105尺等超级游艇也先亮相五缘湾,Azimut105是从五缘湾售出的第一艘超过100尺的豪华游艇。此外,2010厦门游艇展成功售出36艘船艇,总成交额1.29亿元,展会过后又有总价近8000万元的11艘船艇成交。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游艇帆船销售集散地,五缘湾游艇帆船港仍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规划并即将投入建设600个游艇停靠泊位和6万平方米的游艇产业建筑群及码头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