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成年度时尚电影人
2010年12月28日 07:42 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2010中国时尚大典昨晚在京举行,张艺谋和郎朗分别获得“年度时尚电影人”称号和“年度时尚成就奖”。

2010中国时尚大典由北京电视台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设置了文化精神点评、时尚魅力呈现、权威奖项颁布、未来趋势发布等活动环节。整个盛典堪称一次大规模、强阵容的明星大聚会,邀请到了张艺谋、马未都、海岩、叶锦添、范冰冰、徐静蕾、张靓颖、黄晓明、胡军、吴秀波、周冬雨、窦骁等数百位演艺明星和文化名人到场,一展风姿。最终,在权威奖项颁布环节,《媳妇的美好时代》荣当年度时尚文化作品,王中军成为年度时尚企业家,胡军获封年度时尚男星,徐静蕾获封年度时尚女星。获得年度时尚成就奖的郎朗,还为时尚大典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表演。RJ1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