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中旅游成功转型
2010年12月29日 04:41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截至2010年12月,宝中旅游已经完成深圳、重庆、四川、福建、山西、云南、香港、湖南、河南、湖北、南京、苏州等地共12家子公司的组建运营,旗下全国服务网点已超过1000余家,实现营业收入30亿元。

据悉,宝中旅游自2009年1月以向厦门航空国旅输出管理为契机,于2009年6月在重庆、四川宝中率先组建运营,迈出了宝中旅游向全国发展的战略步伐。截至今年底,已初步实现了旅行社经营规模化,基本完成从单一入境旅行社向综合旅游集团发展的转型。

宝中旅游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旅游机构,其创立的“宝中模式”受到了国家旅游局邵琪伟局长的充分肯定,目前宝中旅游全国所有门店实行“统一采购、统一产品、统一广告、统一财务、统一人事、统一选址、统一形象、统一组团”八统一管理。在2011年里,宝中旅游预计将完成全国15个子公司的组建运营。届时,宝中旅游在全国的服务网点将超过2500个,基本做到覆盖全中国。

据宝中旅游重庆公司负责人透露,宝中在重庆现已发展了80家营业网点。2011年,宝中将继续发展布局连锁营业网点,特别将重点开发区县市场,培育新的市场份额增长点。

记者 陈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