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eye东京视点”发布个性化潮流新动向
2010年12月29日 09:46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京视点(tokyoeye)”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办了日本流行服装及相关用品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沪上三家期间限定店开业迎宾,向中国消费者推出最新时装、儿童服装和高功能纤维产品。中国当红模特春晓及人气杂志《米娜》、《昕薇》的封面模特藤井LINA和加藤夏希纷纷走上T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当下来自东瀛流行前沿的个性化潮流新动向。

为了向中国消费者更详尽地介绍魅力十足的日本产品,此次期间限定店精心挑选了21家出色的公司亮相上海,除了个性化与人文艺术风格相融合的潮流服饰之外,还特意增加了儿童服装以及具有高强度、轻量、透气防水等多种特点的高功能纤维材料,充分传达了“东京视点”“酷”和“可爱”的特性。从12月20日开始到明年1月初,共有 “SEVEN DAYS”、OPA淮海店以及正大广场3家期间限定店铺开业,将个性化的潮流动向带给中国广大的消费者。

——日本流行服装及相关用品新闻发布会召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