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艺术家
2010年12月30日 02:40 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百余艺术家

“回顾与展望”

鲁艳红 符坚 夏梓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 通讯员符坚 夏梓)“畅谈陈年艺事,展示笔墨春华”,昨日,百余位中国画艺术家聚集湖北美术馆,共庆《回顾与展望——湖北中国画艺术展》开幕。此次展览力邀湖北百余位中国画艺术家的作品参展,包括周韶华、冯今松、陈孟昕、徐勇民等,共展出作品400余幅。

中国画凝练了深厚的中国人文精神和美学思想,形成了诗、书、画、印于一体的形式语言和审美风尚。因数代艺术家的努力而成规模的湖北国画,在二十世纪留下了丰厚的历史印迹。此次展出的400余幅作品中,既有前辈艺术家的经典之作,也有中坚力量的实力佳作,年轻艺术家的新作也为展览增添了几分青春的气息。展览从总体上反映了二十世纪以来,湖北国画艺术创作的总体面貌。

本次展览由湖北美术馆、湖北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主办,据悉,作为湖北美术馆《回顾与展望》系列展览项目之一,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1年4月3日,市民可免费前往参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