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电视 iPod等你拿
2010年12月31日 06:34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锦江购物节今天启幕

消费满200元即有机会抽取iPod、购物即可秒杀百元商品、新年刮刮乐好礼等你拿……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的一波购物热潮将在锦江区上演。记者昨日获悉,由锦江区人民政府和成都市商务局主办、锦江区商务局承办的“2011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时尚锦江’购物节”将于12月31日晚在中山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将持续至2011年2月20日。活动期间,锦江区内的各大主力百货卖场将推出近百项优惠促销活动。

锦江区既有百年名街春熙路,又有商业之窗盐市口,还有起之秀锦华路商圈;

既有太平洋、伊藤洋华堂、伊势丹、王府井、茂业百货、仁和春天、美美力诚等国内外知名百货,又有凤翔楼、亨得利、龙抄手、德仁堂等百年老店;今年还新开业了成都卖场面积最大的百货—群光广场,以及高端品牌聚集的仁恒置地广场;锦江区汇聚了46个国际一线品牌,如LV、GUCCI、DIOR、爱马仕等,还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的时尚品牌,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堪称西部购物天堂。是成都市最繁华、最时尚、最年轻的代名词,是时尚达人购物、休闲、娱乐首选地。

记者了解到,作为“2011成都新春欢乐购—‘时尚锦江’购物节”的亮点,Top

Marques国际奢华生活博览会成都展将于2011年1月14日-16日,在成都仁恒置地广场隆重举行。届时,汽车、珠宝、手表、服装等将一一登场。此外,迪奥2011年早春新装秀及迪奥百年历史回顾展也将在购物节期间举行。时尚人士可以前往成都仁恒置地广场,参观迪奥百年历史服装、服饰回顾展,展示活动将持续至1月6日。

除了时尚大牌的展览可以饱眼福外,购物节还联合了锦江区内近20家主力卖场推出了近百项优惠促销活动,以空前的力度让利消费者。不仅有打折、返券、有的还赠送电影票,甚至还有机会拿好礼、赢取液晶电视和iPod,成都万达广场还将为市民朋友开展新春奇妙之旅……这样的购物促销盛宴实属罕见!同时,为配合购物节启动仪式,今晚,在锦江区春熙路商圈范围内的商场、临街商铺打破日常营业时间,开展跨年延时销售直至凌晨00:30。 华西都市报记者仇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