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为北京打造“世界设计之都”献策
2010年12月31日 10:13 中国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近日,“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高端论坛”在京举行。有“工业设计之父”之称的柳冠中,著名建筑师张永和、梁井宇,中央美院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协伟等中国设计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就打造“世界设计之都”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据了解,2009年,有设计界奥林匹克之称的国际设计周落户北京,第一届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北京建设“人文、科技、绿色的世界城市”的决心。正在积极筹备中的201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将自始至终体现“设计与世界互动、设计与城市互动、设计与产业互动、设计与公众互动”四大主旨,努力使设计转化为生产力。

此次论坛作为设计周的前期活动,立足北京、面向全球,综合展示了北京设计创新的实力。(侯 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