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 07 07
2010年12月31日 11:51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马仕茶色手镯镶满了茶色水晶,颜色虽不夸张但独树一帜。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伯爵:手镯式手表

日期:2009-01-29

卡地亚三面手表让男人们心动的话,那么出自伯爵之手的Limelight Paris系列New York手镯表绝对会引来女人们的尖叫。说它是手表还真的有些脸红,但实实在在的,在这圈镶嵌满了钻石的手镯的中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香奈儿金色手镯

日期:2008-07-08

宽宽的金色手镯是今年“大”首饰流行的表现,Party上足够吸引旁人的目光。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帅酷手镯Cool Cuffs

日期:2007-10-16

最近,在Louis Vuitton的秀场上,模特手臂上敦实的银质手镯成为了耀眼的主角。正是这些手镯令Cameron Diaz、Jennifer Lopez那样的百变

时装 >>



精选38种风格手镯

日期:2009-08-04

不同心情爱上不同的手镯,女人细密的心思总被深藏在手镯里,不管你是否意识到,腕上的手镯都在传达着你对时尚的主张和生活的态度。

奢侈品 >> 顶级大牌



18款精选风格手镯推荐

日期:2009-08-19

不同心情爱上不同的手镯,女人细密的心思总被深藏在手镯里,不管你是否意识到,腕上的手镯都在传达着你对时尚的主张和生活的态度。

时装 >> 珠光宝气



金银帝国 手镯流行趋势

日期:2010-05-07

金银两色金属宽手镯似乎统治着整个春夏配饰流行,T 台上甚至传递着一只手腕层叠佩戴多个手镯的流行指标。手镯,仅挑选一只设计感强的,便

时装 >> 珠光宝气



概念手镯成为着装主角

日期:2009-10-06

本季,设计师们手镯设计有从鲸鱼骨造型到金属蕾丝手套的造型等新创意,打破传统手镯的单调造型。同时,整体造型仍然延续上季的巨大夸张,有让配饰成为着装主角之势

时尚界 >> 尚流观点



幻彩手镯 告别黑白年代

日期:2010-05-27

炎炎夏日,让我们告别黑白年代,挑选那么一只或几只色彩斑斓的手镯,让流动的鲜艳色彩丰富我们的美丽心情

时装 >> 服饰速配 >> 当红单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