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红黑食物吃出纤瘦身材
2011年01月04日 10:4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容易发胖的人,大多是因为代谢能力低,循环功能不佳,结果就让多余的脂肪及水分累积在体内。红色和黑色食物,能够促进新陈代谢,让堆积在肠胃里的废物顺利排出体外,轻松变瘦哦。

红色食物:

番茄、红薯、红苹果、红枣、枸杞子、红萝卜、杨梅、草莓、山楂、南瓜、西瓜等红色食品,都富含胡萝卜素、氨基酸、铁、锌、钙,番茄、西瓜、南瓜中还含有番茄红素,红色食品有提高免疫力、抗自由基、预防衰老、抑制癌症的作用。



胡萝卜:

吃点胡萝卜,能让你眼睛依然保持明亮,原理便秘困扰,因为它蕴含的胡萝卜素能补肝明目,植物纤维则能加强肠道的蠕动。



番茄:

番茄味道好容易有饱肚感,而且热量极低,一个蕃茄(约200克)只有30卡路里,相等于约八分一碗白饭的热量!番茄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多余脂肪,再排出身体。饭前吃一个番茄,更可以阻止食物中的脂肪被身体吸收及有助脂肪燃烧。此外它还有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两大法宝,爱美的你自然不能错过。

相关文章推荐:
新手成功率最高的十道菜十大败火零食 除口臭去便秘
吃这些零食会让你一夜暴肥20种燃脂食物 解馋又减肥
必吃润肤餐 跟黄脸婆说拜拜!最适合中国人胃口的能量早餐
不适合放冰箱的食物盘点自制清香小食帮宅女保持苗条

美味搜索  饮食妙招  每周食谱  FB集结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