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滑雪毕棚沟 探寻原始秘境
2011年01月06日 06:12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冬游客可以到毕棚沟滑雪了

冬季最具活力的旅游当属滑雪。今天,毕棚沟以高原独有的冬景魅力呈现出银色的世界;此刻,毕棚沟用原始的森林滑雪旅游迎接着喜爱冰雪的都市人到来……

提起毕棚沟滑雪名气并不大,假如你真的前往毕棚沟参与滑雪则能感受到别样的浪漫。因为,毕棚沟的滑雪场是建立在原始森林间的,滑雪时有穿林海的感觉。由于毕棚沟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因此,这里的天然雪量非常丰厚,不必担心无雪可滑。今年毕棚沟景区对滑雪场进行了全新改造,不仅加宽了滑雪道,增加了终点缓坡高度,加设了安全围网,还建设了有趣的上行拖牵索道。毕棚沟的滑雪场另一个特点就是:你是滑雪高手可以从高山深处速降而下;假如你是初学者可以利用拖牵索道并在滑雪指导的陪伴下反复练习逐步学会滑雪;假如你的孩子到此,还

有雪爬犁让他开心……

毕棚沟的冬季,处处银色,雪山、冰川、森林、溪流、瀑布分外妖娆,说其为童话世界并不夸张。由于毕棚沟景区旅游区海拔在3000米,因此,一旦下雪,就能长期留存,加上景区没有任何污染源,使得毕棚沟的雪极为洁白。毕棚沟景区进入冰雪期,周边无数雪峰更加白雪皑皑。景区内的原始森林挂满冰凌,溪水在冰盖间上下涌动,瀑布外表呈现冰蜡状并高挂山崖,龙王海子只是周边封冻,中心则碧绿清澈……

由于2010年12月14日起至2011年1月16日期间前理县木卡乡至毕棚沟路口道路10:00—17:00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建议自驾车游客,周六下午2点从成都出发,走成灌高速,经都江堰、映秀、汶川,到理县入住。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科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