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 Ravie
2011年01月07日 18:16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Eau Ravie

奥尔莱薇法式生态护理

亮相武广

想通过欧洲最先进的专业肌肤检测智能系统进行专业诊断?想感受法国最热门的“玄武石温热疗法”?想体验“活力再造循环按摩法”对松弛皮肤的提升?想畅享来自北欧Beluga鲟鱼鱼籽酱为主要原料的肌肤的奢养之旅?

武广Eau Ravie奥尔莱薇品牌不仅为江城女性带来天然、有机、聚合植物、矿物、海洋精华的产品,此次也将纯正、专业的法式特色护理带到武汉,每位VIP即可到武广臻美空间奥尔莱薇美颜坊体验到个人专案式的专业护理服务。

文/记者 黄津

相信为了发型出众,你找过无数的发型师,试过无数种洗发水,甚至养发小偏方都曾不断尝试,当然也积攒了不少自己的护发秘笈。现在只要你甘心再次为美尝试,并与大家分享你的试用感受,武汉晚报《极致生活》盛情邀请您即刻加入极致靓发的行列!

第7期试用:

沙宣专业尊贵养护系列炫感彩护专业润发乳200ml

跟美容教主们学一招

秋冬飘逸秀发无头屑

秋冬来临,让人烦恼的头皮屑也渐渐冒出来。究竟是为什么在这个季节特别多见?又怎样才能避免头皮屑的产生?赶紧跟美容教主们学一招,我们的目标是秋冬飘逸秀发无头屑。

秋冬为什么头皮屑多?

美容大王大S:秋冬很冷,大家喜欢用比较热的水洗头,但你知道太热的水洗脸会越洗越干,那是因为热水会破坏皮肤上的天然油脂膜。同理,头发上适量的油脂也能避免你的头发过于干燥,用过热的水洗头会剥离健康油脂,再加上频繁的使用可能含有刺激配方的洗发水,以及干燥的空气,你的头皮会越来越干燥,发痒并滋生头皮屑。

日本美容教母高桥美佳:头皮是皮肤的一部分,和肌肤一样有着正常的新陈代谢。与孕育一切的自然一样,健康的头皮也是一个平衡体系,维持着相对稳定的状态。但头皮表面一种称之为马拉色菌的生物过度繁衍时,这种新陈代谢平衡就会被打破,细胞代谢会加速,从而引起角质层的过度堆积,就产生了恼人的头皮屑。

美容教主吴佩慈:有熬夜习惯的人可能会发现,熬夜之头发特别容易油腻发痒。这是因为睡眠不足产生的神经传导物质,可能刺激皮脂分泌更多油脂,滋养头皮微生物的成长,导致头皮屑的产生。

如何才能洗去恼人的头屑?

美容大王大S: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降低温度,不管是水温还是电吹风的温度。如果你一定要用很热的水洗澡,那么考虑头发和身体分开洗,洗澡的时候戴上一个浴帽以隔绝头皮和湿热的水蒸气,等到洗头的时候再加大冷水的比例。

日本美容教母高桥美佳:建议洗发的时候做个头皮SPA,取用头皮按摩膏涂满头皮,从前额发际开始到后颈轻轻按压,接着从太阳穴开始用大拇指顺着发际线向上做穴位刺激,到达头顶后,再用手指从头顶横向两侧按压,最后,像要提起头皮一样,用指尖轻捏两侧,并像扎马尾那样,向上拽头发,再慢慢放下,完成简单的一分钟按摩操。

美容教主吴佩慈:试着用温和的天然配方的洗发水,比如具有抗菌功效的牛蒡根或者茶树精油。它们不刺激头皮,就不会带来瘙痒和皮屑。或者直接使用含控制和调理油脂分泌成分的洗发水抑制马拉色菌的繁殖,从根本上预防头屑增生。另外,一定记得规律生活。 文/记者 黄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