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言想生双胞胎
2011年01月09日 14:59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S一身公主打扮

刚从新加坡度完蜜月归来的大S,近日连连赶工四处吸金,刚在北京狂收5千万元代言费,7日晚又到广州出席代言活动。早前大S公开否认婚礼选在除夕夜,但承认已四处派喜饼,这次大S并未对结婚一事多说,只是很兴地放言想生对“双胞胎”。

大S可谓生财有道,蜜月刚完就满脸春风四处代言。早前在北京首场代言活动中,大S大方公开隐私,称婚礼并没有像外界传言中那样选在除夕夜,因为除夕夜已确定要跟家人一起过,婚礼最快只可能定在5月,还透露不打算拍婚纱照。但广州这次代言她却拒绝采访,更拒谈私事,仅和观众现场互动。

现场收到一套性感内衣的礼物,大S故作惊喜:“好性感哦!应该是最重要的那个晚上的选择。”又说,“内衣不止是穿给自己看,还可以让另一半看到,让另一半开心,增添情趣,这很重要。”收到一对双胞胎宝宝的手工画礼物时,她又母爱泛滥地对孩子母亲说:“两个宝宝好可爱!希望你生双胞胎的好运能传给我!”

(文/易芝娜 李尤 图/魏辉 陈思远)

易芝娜、李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