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反向 购机票实惠多多
2011年01月10日 06:56 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伴随春节临近,返乡机票价格走高。记者近日连续登录携程旅行网发现,相比春节返乡机票的高价位,春节前夕从国内中小城市出发到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城市的机票则价位不高,两三折的逆向春节机票比较常见。如武汉到上海、北京,长沙到上海等,春节前夕普遍都有两三折的机票,两三百元即可搞定。

昨天,记者登录携程旅行网看到,春节除夕前五天之内出发,武汉飞上海的机票基本都在两三折,而最低还能找到价格在160元的机票。武汉飞北京,在春节前10天之内出发的机票基本都在5折以下,折扣在3折左右、300元出头的机票也不少。武汉到广州,在春节前半月内基本都在5折以下,价格大体在300元至500元之间,最低还能买到2.2折、价格在200元的机票。

业内人士认为,针对春节前夕大量返乡机票的高价,逆向航线的机票因乘客数量少,航空公司会给予比较大的折扣,此时若错峰选择,或选择将老人接往大城市过年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选择此时的大幅度折扣机票。不过,航空公司同样提醒消费者,对于大幅度的折扣机票会有不退不换等类似限制性规定,消费者购买前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限定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