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旅游饭店和航空板块
2011年01月11日 03:51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闻:昨天,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第三部)——2010年中国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2011年发展预测》指出,2010年国际旅游人次恢复到2008年的水平,2011年全球旅游经济将转向缓慢增长,中国在世界旅游业发展中的地位将保持稳定。

东方证券分析师钟健:旅游行业属于典型的朝阳产业,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是全球以及国内经济的恢复和发展,二是国内城市化的飞速提高,两者都将对旅游行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此外,旅游业的恢复和发展还将带动饮食、饭店以及交通等相关行业,而如今随着旅游半径的扩展,交通板块当中的航空业与旅游业的联系尤其紧密。投资者可以关注上述几个板块的投资机会,而在个股方面,中国国旅、三特索道、中青旅、首旅股份、金陵饭店、黄山旅游、桂林旅游值得关注。本报记者 祝剑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