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东南亚成春节最热出境航线预订量大幅增长 欧洲由于近期大雪而“遇冷”
2011年01月11日 10:14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早报记者 李萌

随着春节的临近,一些热门出境地机票也进入预订高峰。今年春节,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际航线均预订火爆,部分地区春节出发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三成以上,价格也有所上涨。相比而言,欧洲航线由于天气等因素影响,热度略低。

沪上几家机票代售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澳大利亚等地国际机票预订呈现大幅度增长。比如,以上海出发的机票预订量为例,春节上海飞往澳大利亚的机票预订量比去年增长了三成以上,新西兰机票销量增长四成左右。“近期咨询更多的是澳大利亚、东南亚线路。由于近期欧洲大雪,所以欧洲航线显得略淡。”携程网国际机票预订人士透露。

价格方面,澳大利亚、东南亚等热门旅游地机票价格均有攀升。以上海至曼谷航线来看,近日出发航班的机票价格约为1720元,如果选择在前夕出发,票价则升到3600元以上。春节期间上海飞往悉尼的机票价格达到万元,比现行价格上涨30%左右。

在航空公司提高票价的同时,机票代理则以返利活动揽客。游易网昨日宣布,将从1月15日至21日推出国内机票秒杀活动,航线覆盖30多个国内城市。比如2月8日广州至上海航线上,市场最低票价为920元。而游易网秒杀价仅为1.5折20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