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餐桌“新口味”亮相
2011年01月11日 17:07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杨滨)小包装的驴打滚、江米条,采用旋口自立袋包装的豆浆……春节快到了,本市多家食品企业备足了各种花样的年货,其中不少都是首次亮相的新产品。这些新口味儿最迟将于1月中旬全面铺货到位,将浓浓的节日气氛传递给消费者。

北京稻香村元旦过首次推出7款老北京传统风味小包装食品,有艾窝窝、麻团、驴打滚、小年糕、茯苓夹饼、冰糖葫芦和江米条,为老北京风味食品穿上了新外衣。除江米条外,每款小包装产品规格都在20克左右。

今年过节,市民还可以尝试自己在家制作“放心油条”。北京古船食品有限公司新开发出了新型无铝配方油条(油饼)粉。制作出的油条(油饼)体积大,色泽金黄,吸油率低,关键是让人们远离“铝害”的威胁。据专家介绍,在传统油条的制作方法中,作为起发剂的明矾是含铝的化学膨松剂,凡是经明矾起发制作的油条,一般铝金属超标均达13倍以上。

另外,为丰富京城百姓的春节餐桌,古船食品还研发出无色素、有营养的果蔬饺子粉。北京二商希杰公司在商超推出原味和黑豆两款“自立袋”豆浆。这种包装不破坏营养成分,饮用便利,更符合上班族等快节奏消费群体的需求。月盛斋推出了五香牦牛腱、五香兔肉、红烧鹿肉、乳鸽等产品,丰富了产品线。王致和公司针对节日家庭消费特点,着重对坛装腐乳、桶装料酒等大包装产品进行促销。D0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