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讲座走进清华大学
2011年01月13日 01:52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 由南方基金赞助,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承办的“音乐伴我 理财助力绩优生活”全国高校高雅艺术系列知识讲座活动走进清华大学。本次活动将在全国18个地区25所高校开展,旨在向高校学子们普及高雅艺术,提高大学生艺术鉴赏能力。届时将以全新的多元化方式开展校园高雅艺术普及讲座,通过在各高校举办专题音乐讲座、艺术互动沙龙、理财知识普及演讲等方式开展,借助理财互动演讲,丰富理财知识,有效传达“高品位音乐+高品质理财”的优质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