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派对我最炫
2011年01月14日 02:19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临近春节,各种年会、酒会、庆典、PARTY扎堆举行,各种提升形象的小装扮在市场开始走俏。北京晨报记者特别为“臭美”的您精心挑选了一系列时尚礼物,助您成为PARTY上最闪亮的明星。

最“亮”的大衣

打造纪梵希2010秋冬成衣系列之际,潜水和滑雪运动成为了Riccardo Tisci的两大灵感之源。尽管大量运用了氯丁橡胶和苏格兰费尔岛图案针织面料,但该系列服饰却丝毫不显随意。本系列的设计中,Riccardo Tisci延续了一贯的风格——阳刚之气与阴柔之美水乳交融,以男装燕尾夹克作为蓝本设计的女式大衣,鲜红色大衣以羊毛、皮革和天鹅绒制成,搭配个性长裤,成为最亮眼的风景。

最“潮”的包包

香港a&i时尚设计师品牌,以拥有专利技术的安全带创新材料,结合创意设计师的时尚设计,创造出耐用、时尚、个性的产品。环保理念是其品牌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利用回收环保的废旧汽车安全带,经过特殊清洗加工处理,将其变身为绿色环保的个性化产品,为热爱环保的人们提供了最佳的选择。不仅如此,在产品性能方面a&i更是重视倡导环保,通过增强产品的耐用度使包的使用寿命达到20年以上,选取来自瑞士的环保型染料进行染色,每款包制作耗时30个小时,所有制作工序完全由手工完成以最大化地减少能源消耗及噪音污染等。

最“韵”的手链

穿起今季流行的sporty look,戴上上世纪60年代retro风的环环相扣K-gold,潇洒帅气。几何造型、玩味的拼接设计,给人流光溢彩之感。每一个圈都闪烁出其独有的光晕,圈圈相连,魅力四射。女人的美总是在时光的流转中,变得韵味万千,耐人寻味。合理分布均匀的变形蛋圈,加上现时流行的黄、白色搭配,使用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让整条手链流露出强烈的层次感,而K白蛋圈采用了喷砂工艺、车花工艺,使作品体现出镶嵌工艺中的微镶效果。

晨报记者 虞珊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