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 Panerai木星仪
2011年01月14日 20:1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方红木基座上有一个沛纳海特点的钟盘,备以剩余动力储存显示。此精密仪器包括1476个零件,总重110公斤。手动上链,40天动力储存。

时装 >> 珠光宝气

RM 019凯尔特结女款陀飞轮

日期:2009-04-02

019凯尔特结女款陀飞轮手表 手动上弦陀飞轮机芯,机芯夹板采用黑玛瑙制作,时、分及动力储存显示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又是一个第一款:爱彼皇家橡树

日期:2009-03-10

彼皇家橡树碳概念陀飞轮计时表 聚焦密码:碳概念、超长动力储存、垂直计时功能显示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豪爵King Square 系列女士珠宝腕表

日期:2010-05-18

,玫瑰金螺丝及表冠以非常现代化的特色映衬由表厂亲自打造、锻压Poincon deGeneve(日内瓦印记)机芯,从而巧妙地展现者卓尔不凡的特质。动力储存48 小时,防水50 米。

时装 >> 珠光宝气

宝珀No.3陀飞轮手表

日期:2009-10-03

/★★★★☆ 编号3,大约制造于1990年,18K黄金三件套实心表壳,经抛光打磨,阶梯表圈,蓝宝石表镜,表背可见陀飞轮,白色陶瓷表盘,黄金材质柳叶形指针及罗马数字时标,黄金材质指挥棒式小秒针及动力储存指针,8天动力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Juicy Couture 浪漫星星腕表

日期:2009-12-10

在制表领域,旋转似乎只是一个功能性问题,指针要转,日期要转,动力储存显示也在转。但对于 Juicy Couture 的时装表,旋转

奢侈品 >> 顶级大牌

宝珀兰花系列女士手表

日期:2009-02-16

动力储存。白色或黑色表盘,带有日历、星期,月份和月相显示。并搭配与珍珠贝母表盘颜色相匹配的表带。

男性 >> 腕表 >> 名表赏析

昆仑表黄金桥珐琅表:偷食禁果

日期:2009-05-05

机芯:CO-113机械机芯,手工雕饰玫瑰金底板与夹板桥 动力储存:40小时 表壳:玫瑰金酒桶形表壳,6点位置玫瑰金表冠 表盘:亚当与夏娃手工彩绘珐琅表盘,18K镂空黑金指针 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