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另类“胖子减肥群” 走红网络

2011年01月17日 16:36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个另类的群主要由一些自认为较胖或者曾经很胖但减肥成功的成员组成,大家在这里或分享自己成功的减肥经验,或晒出自己的体重和食谱“求打击”。

群公告中称,“胖子需要严重的自我打击,才能在减肥的艰苦环境下消瘦成长。死胖子们,都来自我反省吧。让我们都来自我打击,相互打击吧!”并表示“不要听信减肥药,控制住自己的嘴才是王道”。

“以前对胖子这个词很敏感,特别怕听别人说自己胖。”群成员小王告诉记者,她是一名研二学生,160多斤的体重一直让她觉得低人一等,严重影响到了与人交际。但是加入这个群之,她开始勇敢地面对自己,通过在网上“晒体重”,让网友们监督自己减肥。

“每次晒完体重就会有很多人出来打击你,但这些打击都是善意的。”小王说,减肥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是大家的帮助给了她动力。尽管加入群不到十天,她已经在大家的激励下瘦了两斤。

创建人声音

该小组创建人之一、管理员张露告诉记者,自己曾经就是一名“死胖子”,一点一点瘦到了现在,希望能够通过这个群,和大家分享减肥心得,互相激励,互相监督,分享经验,一起健康地减肥。

文/记者 马熹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胖子 走红网络 减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