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一届北大湖“雪域王国”国际滑雪狂欢节暨“王者归来”俱乐部大使选拔赛盛大开幕

2011年01月21日 01:49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年的钟声敲响,让人们欢呼雀跃,对滑雪爱好者而言,也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1月1日起,在吉林北大湖滑雪场,第一届北大湖“雪域王国”国际滑雪狂欢节暨“王者归来”俱乐部大使选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这也是全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真正属于滑雪爱好者自己的一项线上线下联动的冰雪文娱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现滑雪爱好者的动感与活力,推广崇尚健康生活的绿色理念。该活动将经过大规模网络票选、现场精彩比拼等多个环节,最终决胜出中国最具魅力的“雪域王者”。

此次活动由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第一家专业户外垂直网站——绿野户外网协办,并得到了吉林市北大湖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京桥山投资集团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据了解,无论是滑雪发烧者,抑或是滑雪新手,均可登录活动官网提交自己的参赛宣言、滑雪靓照、滑雪视频、滑雪经历等内容,报名参与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