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本期话题:苏紫紫,是艺术还是炒作?

2011年01月21日 03:31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贫民百姓:绝对炒作,太没水平,太低俗。

有法无天: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就是艺术!

就是个凡人:我还是比较传统的,这个有点接受不了。

支持:少见多怪!都什么年代了?中国还有那么多的封建脑袋。先去了解一下开放的世界吧!

老张:其实有啥嘛,每个人都有他的生活道路和求生存的本能,为了生活也为了实现个人价值。

北京网友:苏紫紫现象的发生,据我知道的,她一开始是因为生活所迫。来,她发现自己爱上了人体艺术。

夏天装备:苏紫紫在打艺术的擦边球!

天翔成螺纹钢:这是属于她自己的艺术,很同情苏紫紫,祝她能够幸福。

天天愤青:就算是艺术也没必要赤裸着全身接受采访啊?!

xlhy11:如果脱光衣服就叫艺术,那艺术还有什么意义?

6882真的:小苏只是为了生存,每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感兴趣的叫个好,不感兴趣的也不用侮辱人家。她靠自己且没有影响他人的情况下能够生存下来,她是胜利的。这个就跟研究生出来卖猪肉一样,无非是走个冷门。

虹伶伶:普通人还是无法接受的!

北海牧羊人:现在的人们(尤其年轻人)太过浮躁,为了名为了利,什么都干的出来!

litan2136:我挺佩服她的,对世俗的眼光毫无畏惧,敢于做自己觉得有价值的事,难道不对吗?谁又能够保证人体艺术在几百年之后不会成为司空见惯的行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不会被普通人所理解!支持你!

wrzf:艺术最底线的标准是要有美感,不是任何人脱光了衣服都能称作艺术。

ViVi:有网友爆料,苏紫紫身世纯属虚构,背后推手是“西单女孩”的制造者。

综合京报网和网事互动专区

下期话题:

看春晚让我想起……

网址:blog.sina.com.cn/beijingdailygroup

京报网京报调查:www.bjd.com.c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话题 艺术 生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