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Giorgio Armani Prive永恒的愉悦的协定

2011年01月23日 16: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安妮海瑟薇穿着Giorgio Armani Prive的黑色小礼服

Giorgio Armani Prive2010春夏系列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结合了香水与珠宝,亲自设计了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e) 系列的香水,送给他最亲近且最有品味的几位朋友。四种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e) 香水分别为Eau de Jade、Pierre de Lune、Ambre Soie和Bois D’Encens。

2004年,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e) 系列四种香水上市,以黑、白等中性色彩为主,瓶身简单的线条,加上宛如玉石、琥珀般温润色泽的瓶盖,呈现层次丰富、自然流转的色彩、光影变化,并同时保有流动感,出现"有机"般的变化,而非一片沈寂、平素的色块剪影。

现在的阿玛尼高定 (Giorgio Armani Prive) 更加体现出它的名字的意义,它是设计师和顾客之间的一个永恒的愉悦的协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