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有效的减肥产品排行榜

2011年02月25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如今瘦美人当道的时代,玲珑有致的窈窕曲线和细致光滑的完美肌肤是女人一生不变的追求。而传统的饮食运动减肥方法见效甚微,因而减肥药成了美人们必不可少的辅助资源。然而,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哪一种效果最好最受青睐呢?近日美国著名时尚美容杂志《Allure》评选揭晓了2010年热销的十大最有效减肥产品。轻松解决你的选择困扰,让你告别松弛肌肤,重现紧致身材。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

NO 1.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日/夜两支)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

推荐理由: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是一款集纤体和美肤为一体的减肥产品。蕴含独家热感紧致配方,内含辣椒、玫瑰、霍霍巴籽等多种天然植物滋养精华,能充分渗透肌肤底层,赋予肌肤丰润及紧实的完美体验。进而促进体内脂肪消耗,有效减少顽固脂肪团,并进一步预防脂肪堆积。从根源上减缓桔皮现象,改善身体曲线。同时提供肌肤营养,紧致肌肤,令肌肤柔嫩平滑,充满弹性。每一次用过之,都会让人感觉皮肤像新生儿的一样娇嫩。

达人点评: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带给了我不同以往的纤体享受。气味清新宜人,洗完澡之后涂抹,不仅干燥的身体肌肤会变得细腻光滑,还会带上一点点的光泽度。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早上分解脂肪,晚上促进排毒。涂抹时要配合从手腕向肩部按摩、从小腿到大腿,在按摩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肌肤在不断收紧,每次按摩约莫持续10 ~20分钟,红色脂膜晶会神奇般消失,慢慢就会感觉到皮肤微微发热,像是脂肪在燃烧。事后只是觉得腿部和腹部变紧实了,半个月下来,用尺子量才发现真的纤细了不少。

希思黎植物美体塑身精华乳

NO 2.希思黎植物美体塑身精华乳

希思黎植物美体塑身精华乳

推荐理由:

集排水、紧致、滋润三大功能于一身的塑身护肤产品。不但适合有桔皮脂肪、体重过重或肌肉下垂的人群使用,对于节食或产后肌肉松驰的人也特别适合。它在分解、去除、预防脂肪堆积的同时,收紧松弛肌肤。促进肌肤再生,调和肤色,回复肌肤柔软、弹性。显著改善及重塑身体曲线,改善肌肤外表,肌肤更幼滑、紧实、滋润。

达人点评:

老实说我超级喜欢它们家产品的味道,一直给人很甜美的感觉,这款塑身乳具有分解,去除并预防脂肪堆积的功效,尤其洗澡后涂上本品进行按摩效果更加显著。按顺时针方向按摩50圈,一般这个时候产品就可以全部被充分吸收了,感觉特别滋润。这款产品的即时效果也很明显,用了以后马上皮肤就能有收紧的感觉,相信长期坚持一定能有显著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